close
 
我我我我,我一輩子都別想讓陸遜升上丞相了OTL
昨天晚上發奮圖強拼進度,連闖三關後才赫然發現--
 
第七關:修羅,六星以上,不用無雙宰掉八名敵將。
第八關:究極,五星以上,不用無雙六分鐘內宰掉四敵將。
 
第七關選了白帝城吳軍,前面三個大眾臉已經讓小陸打得氣喘吁吁
幸好地上撿了幾個包子吃,漂漂亮亮的雙藍血條前往包圍白帝城。
順利地解決兩架連弩,正在想說似乎大有可為後勢看漲
 
擋在前方的星彩一個爆氣,第一反應馬上按下圈鍵
前功盡棄T_T(奔回都城很想直接毆打天子以令助侯,讓我升官!)
然後想說究極更是遙遙無期吧,要跟我借錢還比較容易XD
 
只好自我安慰,反正那些將軍位頭飾還真是見鬼地醜
除了女性武將的一秒變格格之外(光榮你也懂齁住?)
男性武將,頭盔造型雖然反璞歸真降格成為大眾臉
但總比軍師群插了個魚板還笏板在頭上來得順眼。
 
嗚嗚嗚嗚,我還是回去練親密度就好。

本來只是想打升等(講得好像趙雲去唸研究所終於碩士論文通過可以加薪一樣XD)
所以預先按下攝影,結果回到都城赫然發現--
 
粉紅色的天空啊!!!!親愛達成!!!!
太開心啦ˇˇˇˇ第一組達成的親愛主從就是趙陸ˇˇˇˇ
一開始還停頓了很久,因為玩家正是感動地無以復加ˇˇˇˇ
好險好險,上一場還先把副官轉成呂蒙,差點變成翁婿親密度達成(不要!XD)
 
齁小陸真是好喜歡講挖達西踏己ˇˇˇˇ
下一個想練趙雲親密度→然後姜維→然後呂把→然後月英
不過我有預感馬超的台詞會比較歡樂,哎唷真是兩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