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陸背包直擊!終於一解我多年宿願A_A
10/11開稿,10/16完成線稿,本來想說10/18應該可以完工......再次證明我想太多XD
一路熬到10/24才大功告成,甚至連續兩個禮拜沒有開啟PS3害它芳心寂寞

 
 
首先,陽虎學園特別設計款斜肩背包(孔子表示欣慰)
我承認DLC公佈衣裝款式的時候,一度眼殘以為小陸肩上幹麼扛條值星帶XDDDDD(姚元浩表示)

哎唷後來發現是背包時真是舉國歡騰,想想上場打架還隨身攜帶呂把拔的愛心便當真是何等愜意ˇ
而且呂把拔一定是凌晨四點就起來揉飯糰(*〞m〝*)
選用的是高營養紫米外加全素麥麩以及生機苜蓿和天然豆泥
所以小陸吃了一口就會塞給旁邊的姜維善後(等等不是在打架嗎)
但是呂把拔依舊不屈不撓,始志作出令吳國全員刮目相看的美味便當以茲證明自己並非吳下阿蒙!
天哪真是太勵志啦我好感動XDDDDDD
 
亂講完畢。
然後再繼續亂講XD
背包上只是簡單掛了個別針和吊飾,別針是雙關(Y),吊飾也是雙關XD
個人設定,那個吊飾應該是甘寧去娃娃機抓來送給陸遜順便噹他
每次玩AB,那個暴衝的叫聲就會讓我很有小陸紅血爆無雙的既視感(尤其是失準直擊石牆的時候)
 
 

第一區,雜物類。
01水滴夾  02鴨型夾
→瀏海必備,但我想小陸沒有耐心使用小黑夾那是甘寧拿來開鎖用的XD

03隱形眼鏡 05牙刷   06牙膏
→儼然這孩子就是常常夜不歸營直接外宿,GJ
 啊不過個人喜好來說,我比較喜歡黑人牙膏,但是想到高露潔是紅條加綠紋我就XD
 
04碘酒棉棒 09透氣繃帶 12綠油精  14藥盒   15小護士  16口炎膏  19廣東苜藥粉!
→你知道的小陸的工作就是出外打架,所以隨身攜帶簡易急救包也是很正常的事
 然後綠油精應該是年輕軍師團購(而且是姜維主催XD),至於老一輩的應該是用白花油XDDDD
 藥盒裡面就是,呂爸推薦的胃藥,周瑜推薦的止痛藥,還有綜合維他命(或許還偷偷在吃鈣片)
 小護士則是單純我想畫小護士,而且照理來說吳國人應該要愛用虎標萬金油才對齁(殘念)
 最後就是,偉˙大˙的˙口˙炎˙膏(鞠躬)畫這張圖時嘴破的要命所以臨時加上
 
07CP橘子  08眼藥水  10面紙   11牙線   13小蜜緹  17餐具   18生理食鹽水
→橘子裡面不是護唇膏,個人覺得需要用手沾塗的護唇膏是史上最想讓我問聲「why」的發明之一
 明明護唇也不干手指的事,卻弄得指縫指間油亮亮,想必手指也會覺得很困擾吧這樣很恩湯
 裡面放的是指緣油,到了六代總是被迫拿上重兵器,不好好保養可是會斷甲說(心疼)
 至於眼藥水就是要這款!是說本來還想畫粉紅版的但是終究沒膽,這是赫赫有名的日本小花眼藥水ˇ
 牙線和餐具則是良好用餐禮儀,生理食鹽水是萬用良品,小蜜緹也是我的愛用好物
 然後面紙,喔喔我很貼心地幫小陸順便放進兩個保險套XD,要省著用啊孩子XD
 其實我個人是推薦和避孕藥放在一起,關鍵時刻才能瞬間醒腦當頭棒喝(呂把拔表示擔心)

最後所有的雜物,一律塞進紅色束口袋,呼。
 
 

第二區,食物類。
21能量飲料 22養樂多  23牛奶糖  24口香糖及喉糖
→其實應該還要有早餐三明治,午餐愛心便當,以及洋芋片,王子麵,果凍條等等小零嘴
 然後畫到一半猛然經驚醒,等等小遜又不是要去郊遊,而且無雙系列就是華陀膏一出誰與爭鋒
 不過還是私心塞入幾款糖果,只是可惜沒法再塞入個人所愛的葡萄曼陀珠(曹丕表示:讚!)
  
 

第三區,保養用品與3C產品。
25髮臘   26仿曬乳  27礦泉噴霧 28防蚊液
→髮臘是嘎茲比,本來想畫桃紅款,不過小陸應該是用綠色款(然後很肯定鍾會是用紫色款XD) 
 考慮要畫仿曬乳還是助曬劑,是說不希望七代直接看到包青天豋場,所以還是選暫時變色的仿曬乳就好
 礦泉噴霧是必備良品,尤其是前往氣候乾燥的蜀國放火之前,身為人氣主役總要先做好肌膚保溼XD
 防蚊液的話則是,呃,南蠻平定戰專用吧XD(諸葛亮表示心動)
 
29手機   30哎鳳   31耳機
→金屬材質摺疊手機ˇˇˇˇ吊飾以茲紀念五代的愛(講得好像是從五代陸遜的頭上直接扯下XD)
 不過我個人是頗不喜歡手機吊飾,忙著接電話的時候還得先撥開一堆哩哩扣扣就會覺得很阿雜。
 哎鳳則是吳國公務機(不愧是魚米之鄉,你看隔壁的蜀國還在用NOKIA3310泰山機的說)
 哎鳳用來處理公務,回傳檔案,有時還得即時視訊讓孫權砲轟,然後下班時間一到立馬火速關機
 紫色手機則是私用,款式較舊但是想必裡面存有許多刻骨銘心的重要簡訊(又不是佐藤美和子XD)
 耳機同是我的殘念之ㄧ,首先,沒有音量調節器,為什麼現在都買不到了(掩面)
 第二,我比較想畫正當潮流的耳罩款式的大星耳機,但是這個背包已經快吐了。
  
32PSP   33光碟盒  34拍立得
→我我我我還是選擇了最愛的藍綠色系ˇˇˇˇ同樣沒有空間再塞水晶殼和保護盒XD
 光碟盒裡依舊是無雙系列,不過我最近很想買精選48還有為什麼馬力歐不移植過來幹麼跟SONY計較
 拍立得則謝謝麻豆凌統支援XD
 
 

第四區,生活用品。
35口罩   36平光眼鏡 37捲尺   38鑰匙   39車鑰匙
→口罩是夷陵放火必備,棉布材質輕柔抗過敏,至於朱然拿10元3個的拋棄式紙罩就好。
 平光眼鏡也是軍師必備,VERSACE,因為唸起來很有三立台經典台詞「口無sence」的感覺
 是說竟然還隨身攜帶捲尺,哪天孫權興致一來想要動工破土時還能馬上量個尺寸搏得龍心大悅
 鑰匙是自家居所,頂多夾雜幾把其他人等的備分鑰匙以供夜襲聯絡感情(〞m〝)
 車鑰匙嘛,想到小陸受限於未成年好多事情都不能做(雖然也都做了還有被做了)
 於心不忍幹脆跳痛到美國青春校園劇,年滿16即由老爸買單發給新車一台以供拉風
 
 
605.jpg
第五區,事務用品。
40識別證  41手電筒  42隨身碟
→吳國通行卡,沒有準時打卡的話會被周瑜請去喝咖啡,正就是所謂卡有誤周狼顧(屁)
 隨身碟同樣是軍師必備行頭,個人推薦創見,丟進洗衣機滾過兩次脫水竟然還勇健依然真是台灣之光!
 手電筒則是用來,破解真三四成都之戰的綿竹迷霧區(我這個玩家太細心了吧XDDDDDDDDD)
 
43皮夾   44學生證  45文庫本  46火計簿
→滿懷愛意地放進呂蒙把拔的照片ˇ證件可能還會有日曬中心的會員證(快幫他剪卡!)
 文庫本,本來想套上陸機文集,後來想說會讓別人誤會我歷史年代不清楚所以作罷 
 後來才想到,哎唷小陸應該是看經典名作「樊城水塔:呂蒙把拔和我,有時還有甘寧」
 對不起這本我借兩次都沒看完XD
 火計簿,小陸專用(蓋章),見簿如見人(朱然請領旨)
 是說朱然這代實在太叛逆太搶戲了,讓我滿懷期待他在七代能改頭換面帥氣豋場!
 
47萬用手冊 48美工刀  49鉛筆
→滿滿的行政會報(呂蒙標記),待辦事項(周瑜裁示),塗鴉及小紙條(孫尚香干擾)
 美工刀是裁紙防身兩相宜,深夜返家遇到尾隨大叔還能以茲反擊(結果那人還是呂爸)
 鉛筆還是黃色角型最為經典ˇˇˇˇ手工削尖更是讓文藝青年氣質瞬間飆升
 
 
未命名
50火柴   51藍芽耳機 52雷管   53黃色炸藥 54鉗子
→這是小陸人生的價值ˇ
 先戴上藍芽,和遠端操控的凌統保持聯繫確定衛星進攻路徑
 (這時呂爸煞有其事地燃起一根火柴同時響起主題曲)
 然後拿出不二家鐵盒裡的雷管,還有保鮮盒當中的塑膠炸藥,好個居家環保的恐怖份子
 使用鉗子安裝妥當,瞄準目標奮力扔擲(什麼這又不是手榴彈)
 --各位觀眾太精采了火藥就像變心的女朋友-正-中-劉-備!(作者士氣提升)
 
55時刻表  56地圖
→虎戰車時刻表,石兵八陣破解地圖,蜀國福利社好評發售中!
 好了就這樣,我要睡了累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